=͟͟͞͞( 'ヮ' 三全是废话噢

赵云看到了条龙。
他正躺草丛里,双手抱后脑勺倚着树干,嘴里叼了根野草,咀嚼的草根所盛出的汁液是股淡淡的花生味儿,抬头他便看见了龙。
那龙是银白色,耀眼的很,到真如诗中所言,可跨四海,翻五岭,甚是霸气。虽说他字里含龙,想这么亲眼目睹,到是头一回。
想到这里,又见那白龙落了地,化作一人背对着他,站悬崖处,是闪亮的铠甲着一身,举一枪,束了高高的马尾,唯独见不着脸。赵云正想往前挪挪,伸头瞧瞧那白龙,对方腾空后又飞走了。

那之后的几日便都是如此,同样的树林子,同样的悬崖峭壁,同样的树干,白龙停留不久又腾空飞去,几番折腾就见着了他的脸。一张俊俏的脸。
又是几日,白龙来了,这次不同,索性是盘坐于此小恬片刻。赵云悄悄凑上去蹲旁边看着,想着摸摸看,也就跟着念头照做了,刚伸手就被对方逮个正着,干什么,白龙问。
不…不干什么。赵云一惊,差点把手里的枪给扔出去。
我见你好几次了,你不知龙鳞触之必死吗,白龙反问,赵云抠抠脑袋灵机一动道出个请他喝酒。

“我纵行山河万里,肆意九州五岳,追风雨,斗雷霆,战无数屠龙者,根本就不能和其他野龙相比。”
白龙道,他叫韩信,见赵云是平常的习武之人也便开门见山。
佩服佩服,赵云举杯敬酒,同是玩枪之人,为遥相击刺,是疾风,是闪电,快准狠。
“……可惜我遨游这大陆却找不着个能痛快一战的。”韩信瞧了瞧赵云身后的枪,酒杯一饮而尽,道。
要不你和我玩玩儿?
韩信咧嘴笑了,笑的爽朗且快活,赵云也是第一次见龙笑,还笑的很好看。
好。
他答应的也很爽快。
——
我喜欢看他翱翔于天际之时。






—初次写信云,性格还有待揣摩。😭希望能给予建议!

评论(6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21世紀難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