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͟͟͞͞( 'ヮ' 三全是废话噢

痛感

加州清光又一次感受到左边那颗正跳动的心脏剧烈疼痛着 ,他不知道原因,只是如同心脏被骨头刺破一般,刺痛刺痛的。甚至是连深吸一口气也会痛,剧烈的疼痛,心碎般的疼痛。

清光想,或许是他要死了,染上了什么奇怪的病。毕竟这地方是心脏,若是心脏有什么毛病话固然是要丢了命的吧。他只能轻轻捂住左胸,屏住呼吸,等待着疼痛过去。即使过去之后,仍有些余留的余韵。

后来他发现这疼痛似乎只有在特定的时候才会痛,当他看安定看得发痴的时候,心脏就开始隐隐作痛。对于安定,不同于对主上的喜欢, 而是一种更特别的感觉。刚开始只觉得因为是同样的主人,渴求同样的东西罢,然而这种情感似乎是私人的,如同满身缠了红线似的,却找不到可以连接的终点,思绪就这么连绵下去,看不到头。这就是另外的一种喜欢吧,清光想着,心脏还是依旧的痛。

那以后他便尽量躲着安定,他怕出阵分心,也就让主上将他和安定错开。可是出阵时,清光刚斩杀完一个敌人,还没来得及缓一口气,心脏就这么突然痛起来,撕裂般的疼痛让他直不起身子,这算是这份感情又更重了几分吗,清光自嘲一笑,疼痛近乎占据了全部思考,只能眼见着敌方太刀挥下,来不及躲开,接着就这么失去了意识。

醒来后看看周围的环境,是本丸的手入室,身上的伤口也已经愈合了,接着映入眼帘的是大和守安定。

啊,又开始痛了。下意识用手去盖住心脏的位置,好在这次不算是很疼。他望着对方,也不知道安定是在生气还是在担心,就这么一直盯着他。

“怎么了?一直看着我,是觉得我很可爱吗?”故作镇定,试着用轻松的语调打破沉寂。

“最近为什么躲着我?”谁知对方一开口,清光就语塞了。

“…蛤?是错觉吧…”别过视线,不敢再看安定。

“我去问过主上了,故意错开出阵和内番时间,让主上把你调到其他队里去,这还是错觉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解释一下吗?”

“……”原来这家伙都知道啊,真是失策。清光苦笑一下,也不作声。

“这次的敌方我看没那么强吧,以你的能力是可以解决的,怎么会受重伤,是想赴死吗?”安定继续反问着,等待对方的答复。

“……心脏在痛,好像有什么东西刺破了心脏,特别痛…尤其是看到你的时候……”清光用右手挡住上半张脸,他不敢去看安定是什么反应,甚至是有点害怕。

紧接着的是唇上柔软的触感, 安定的吻特别温柔,仿佛是在吻易碎物,轻轻吮住唇瓣,舌尖刮过齿间的一点一点,不放过每一个角落,不断舔舐,同他一起分享着唾液和氧气。清光被吻地有点迷糊,他想他是沉进这吻里去了,伸过去抓住对方的手,算是作以回应。

“我也一样啊,出阵回来见不到你的身影,见着我就转身离开,我的心脏也在痛,一刻不停的。”嘴角牵出一条银丝,湛蓝正与赤红对视,安定又去舔舔清光嘴角的那颗痣,像是舔着糖果般。

“我是爱你的啊,清光。”

清光笑了笑,双手捧起对方的脸,吻在那唇上,如蜻蜓点水。

“我也爱你,安定。”

心脏不疼了呢。

-

感谢观看!!

其实哈特痛这篇来源自身,昨天晚上躺床上的时候突然就觉得心脏好疼...不敢呼吸了...就蹦出了这个脑洞,根据自己的感受写了写。

和同学都有过这种经历...突然的哈特疼,吸口气就疼...你们有这种经历吗...希望我不是一个人x(懵逼

评论(18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21世紀難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